我難過

哈囉法文也是說哈囉嗎???隨時可能突然登的上又突然登不上什麼狀況我也不懂!

CP很雜很亂 反正醫生攻我幾乎都好愛 然而卻不吃最大宗的醫生GD  單純因為我喜歡的是主角攻所以.............衝突ㄌ 世界觀崩潰(??)

終章打完一直想塗ㄍ的醫生和他愉快的...然後想想醫生根本超不愉快的愉快的只有身邊那群ww怎都是個性有點那個的 我好愛()醫生只有跟老婆比較普通的暖ㄌ...反正我都喜 醫生你老爸好正你偶像好正你同事好正你老婆好正你也好(ry


然後福袋抽到迦爾那之後又重看了一次他在EXTRA系列的 這個人真的 太好...........太喜歡....................肯定有某個人 正等待著獨一無二的你................... 您是神ㄇ?????(對

我也還蠻喜歡迦爾納和吉娜可 CP或無CP都可..........覺得他們最後應該至少來個抱抱  ................被當作爸爸而臉紅真的是實在太可愛..............太可愛................(複製貼上推跟噗上的

评论 ( 4 )
热度 ( 8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難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