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難過

哈囉法文也是說哈囉嗎???隨時可能突然登的上又突然登不上什麼狀況我也不懂!

之前才驚恐地發現隨便想畫點什麼的時候不知不覺還是很自然的畫UL 真的是 恐怖............

哀 有點絕望的發現搞不好在這之後都不會有哪個遊戲像當初喜歡UL那麼喜歡那麼瘋 雖然我喜歡最久到目前為止最喜歡應該也還是PM啦但那比較偏向細水長流就比較少那種對角色故事一時期的狂熱了(真要說的話大概就是BW那一陣子是有的 然而那也是在UL之前的事了 天 好久

雖然我覺得能那麼喜歡某方面來講是件好事但.............果然還是 幹你鐵(ry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我難過 | Powered by LOFTER